抚我

你好,我是沈万乡

你好,我是沈万乡

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属性:什么都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TBC

  本质厌蠢,脾气一般,擅长跑路,敏感过分,经常反复厌倦。

  防御能力+1000000,时常时常时常时常时常感到不安

  还算好说话,向往热闹也喜欢同好。抵触孤独却更排斥直白去坦言喜恶。三次已足以让我应接不暇,我自认也普通迟钝,不足以在这网络上成为别人背后议论的筹码。

  欢迎你热切的爱我,如果做不到那么也欢迎你落落大方的讨厌我。

  请善用左上角叉号,也善用红心蓝手评论区。您的每一种反馈我都铭记于心。评论都会认真看认真回。谢谢您。

  

TBC

  长期开放约稿位,我很便宜

TBC

       非常讨厌lof的小表情,请不要在评论区出现,谢谢

    也请不要将我的文章私自做成TXT传阅

评论
热度(5)

© 抚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