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我

你好,我是沈万乡

【索香】你脸红

#

无脑速打,泄愤的产物,没什么好说的,轻松甜文



#

“不就是迟到了几分钟……”绿头发的中学生嘴里小声嘟囔着,接着挨了萨卡斯基主任狠狠的一拳。

“不许顶嘴!”


山治今早上走到校门口,看到的就是这么个场景。

“哟这是怎么回事,”目送教导主任已经走远,山治从墙角钻出来,他笑得嘴角几乎咧到耳根,看死对头吃瘪总归是一件非常得意的事,“让我看看……原来是绿藻头又迷路迟到了啊。”

“嘛,让你这种只会光合作用的植物来辨认方向真是太为难你了,你该不会是只会向着太阳往东走吧?”

索隆气得翻了个白眼。本以为这周一会是好说话的波鲁萨利诺教授值班,谁曾想从围墙翻下来正好碰上高年级学生会的巴索罗谬——人送外号“大熊”的恐怖会长,对一切破坏规则的学生都毫不通融——几番扭打下来他被送来教务处,就有了山治刚刚看到的那一幕。

他一本正经地戳戳索隆的胸口,后者因为正顶着书包体罚无力还手,狠狠瞪了他一眼,“如果你求求本王子给你带路也未尝不可……”

“别犯傻了蠢眉毛,”索隆烦躁地打断了山治自说自话,“让你这种色小鬼带路指不定会看见你碰上哪个女人流鼻血到失血而死了。”

山治结结巴巴起来,“不是,不,那不是——冷饮店娜美姐姐才不是‘哪个女人’!你白痴吗?”

“随便了,我才不在乎那个一份冰淇淋卖1000贝利的魔女……”

“不许这么说娜美姐姐!”

“你想打架吗?想打就来啊白痴眉毛!”

“来就来!混蛋绿藻!看我怎么踢死你!”

“我要把你砍成两半!”


办公室的门应声而开,走廊上如斗鸡般的两人一时间都萎靡下来。班主任卡普老师由上而下地俯视着这两个吵的震天响的小鬼,想着这周的精神文明班级奖肯定又没有了,鹤估计又会在下次班主任例会上把卡普班拿出来重点批评——他悲从中来叹口气,觉得自己皱纹又多了两条。

索香两人看见卡普许久没有说话,疑惑地抬起头。


“呃,卡普先生,”索隆有点犹豫的开口。

“您胡子上有仙贝渣。”山治补充说。

“在这。”索隆贴心的给他揪了出来,连同两根胡子。


“……站走廊格外舒服是不是?你俩一块给我在这站到放学。”




啊,索隆烦躁地抓抓头,事情怎么会演变成这个样子。

他偷偷瞅了一眼身边的卷眉毛,金发小男孩的刘海挡住半边脸,咬着狗尾巴草看不清表情。

“咳咳,”他轻轻嗓子,“卷眉毛。”

“喂。”

一个袋子应声而落在山治手中,他很诧异地看了索隆一眼,发现对方早已把头扭了过去。打开袋子后山治看到熟悉的花纹。

他恍惚想到好像只有城西的海鲜市场才会卖这种鳟鱼。


“少罗嗦了,”索隆依然没去看山治,他自顾自地说下去,“我明天要吃你做的鳟鱼饭团。”

上周山治为“娜美亲亲和罗宾亲亲”做了好大一份鳟鱼饭团,最后阴差阳错地送到了索隆手里,知道他一个不剩地吃完后山治的哀嚎响彻了整个OP校园,两个人免不了又一场拳打脚踢。

“有什么事啊,明明很好吃嘛!为什么我不能吃?”索隆不满的朝他吼。

“那可是最贵的鳟鱼!”山治朝他回喊了一句,稍有些底气不足,“总之你才不能吃。”

哪怕你说很好吃,你说很好吃。


最终两人的争吵又不了了之的散场。像这样司空见惯的吵架他们一天要进行十几次,山治看着手里的鳟鱼,有点意外。


索隆挠挠头,“城西到这也太远了。”就算没迷路也太远了。混蛋厨子。

他见山治许久没说话有点不耐烦又有点不好意思,忍不住扭过头去要和他争吵,“眉毛……诶?”

“你怎么脸红了卷眉毛?”

山治一下子把头扭过去,看不清脸色,说话依然嘴硬,“脸红怎么了,切,有目的的脸红是为了满足你的虚荣心,你该好好谢谢本王子才是。”他拎着鳟鱼转身玉树临风地走了两步,又回过头来说了一句,“那个,谢谢了。”

接着整个走廊都听到了山治的声音。

“哎呀,绿藻头你脸红!”



END.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抚我 | Powered by LOFTER